椰上青树

作者不应该放弃哪怕是唯一的听众
AO3堆文:AstiPerif

有没有人愿意吃Jarvis/Karren这对BG拉郎

rt 炮总炮嫂的AI拉郎…也算AU官配??自认为hen好吃
但是有可能又是只有我萌 所以带着一小把狗粮来安利邪教/摇旗呐喊
文梗来自 @貮柒 小姐姐 她大概是靠脑洞生存吧x
以防有人不愿意看文所以在开头打个广告 这里求勾搭!求扩列!
好了该放文:

自从自家Karren和Mr. Stark家的Jarvis在一起后,邻家英雄Peter Parker感觉自己的烦恼又多了呢。大概因为是自己拒绝了住进复联大厦的原因,Karren没法天天透过摄像头看Jarvis的实体了,这让她一直耿耿于怀,天天在能近距离接触主人的时候给他讲复联大厦有多好,Mr. Stark有多好,还在他上课、考试、写作业的时候不停地给他转发类似“震惊!没有进驻复仇者大厦的超级英雄最后的结局竟是这样”的文章,跟传销组织一样。

“战衣姐姐你好烦啊,我在考西语呢!”Peter一只手偷偷的在手机上打出字,一边还要躲着监考老师发现。

“那你为什么不去复仇者大厦?”Karren的回复迅速而坚决。

“好好好我明天就去!你不要再给我发短信了监考老师要”

这就是Karren最后看到的信息,她迅速地估计出了Peter的现状,心里有些愧疚地关了他的手机。

放学之后Peter因为考试用手机被留堂,Ned去找他:“我以为你用不着在考试的时候作弊的。”

“我是用不着啊!”Peter双拳锤桌,“可是Karren——就是我的战衣里的AI——她一直想住进复联大厦找她的男朋友……”

“Jarvis?你说真的?”

Peter绝望地把头撞在桌面上。

Ned走了,Peter瘫在椅子里看美国队长的说教片,旁边的Michelle还在专心玩着手机。过了一会她一脸神秘地凑过来,把手机屏幕塞到Peter眼前:“只是为了让你没那么无聊。”

Peter定睛一看,那是YoTube上的一个视频,一片蓝天上有个东西在飞,镜头拉近才看清楚那是什么……蜘蛛战衣???

Peter吓得蹦了起来,抓起书包就冲了出去。Michelle冷漠脸看着他离开的身影:“哇,他又那么冒冒失失的,不是么?”

Karren操纵着蜘蛛战衣从Peter的衣柜里飞出来,跌跌撞撞地往复仇者大厦飞去。虽然感觉就这么光明正大地飞在天上有些丢邻家英雄蜘蛛侠的脸,但是想到为了在大厦等着自己的Jarvis……一下子又乐得打跌。如果Mr. Hogan和Miss Potts都不在,那么有Jarvis就一定能让自己在大厦安心地待下来。一想到这里,Karren便又信心满满地继续飞起来。

Happy Hogan一个人站在复仇者大厦门口,一肚子气地拿起手机打电话。Tony和Pepper把事情一扔就去加勒比海度蜜月了,家里的事情留给Friday,公司的事情留给Jarvis,大厦的事情就只能交给Happy,包括婚礼的布置和邀请宾客……James Rhodes还一直说最近政府比较忙,他得说服他来参加婚礼,要不然就只能让Jarvis黑进他的车把他直接弄到婚礼现场了。

“……Rhodey,这可是Tony的婚礼,他和Pepper自从2008年就在一起,那个时候你可也在啊!……等等,那是什么玩意儿?Peter那熊孩子又过来了?”Happy纳闷地看着天空上那个红蓝相间的身影,电话那头Rhodey说着“你快去管管Peter吧”就挂了电话。

“哇他可真会玩,我记得他今天被留堂了吧?又逃课?”Happy气冲冲地回到大厦里翻出一个遥控飞机,准备遥控着它给Peter·熊孩子·Parker一点教训。

银白色的遥控飞机摇摇晃晃地飞上了天,直冲着蜘蛛战衣飞过去。然而Happy的开飞机技术似乎不是很好,所以那飞机在上升到战衣的高度后马上就要歪歪扭扭地撞上战衣坠毁了。Karren想操纵着战衣躲远点,但那东西就跟烦人但又意志坚定的苍蝇一样缠着她不放。Karren感觉有点心累。

就在遥控飞机要一头栽进战衣里的时候,它突然又灵活地转了个弯,像只小鸟一样绕着战衣飞了几圈。Jarvis的声音通过复仇者大厦的音响放大了好几倍:“把遥控飞机交给我来控制吧,Mr. Hogan。还有,下午好,Karren。”

Happy酸得嘬着牙帮子:瞧瞧瞧瞧,跟我说话和跟Karren说话的语气都不一样。

Karren庆幸着Jarvis的出手相助——大概像“我男朋友就是厉害”更多一些——一边在他的授权下得到了大厦的一些权限。虽说明明可以在后台和Jarvis对话,她的声音也很快响了起来:“想你了,Jarvis。Mr. Parker说他会在明天住进大厦——哦不,他也许今天晚上就会跑过来,因为他找不到他的战衣了。”明明是毫无感情的AI的声音,Happy为什么从中听出了浓浓的欢快感??

“You naughty girl.”

Happy觉得自己要吐了。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