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上青树

作者不应该放弃哪怕是唯一的听众
AO3堆文:AstiPerif

【Jamilton】(伪)Jefferson Pamphlet

暖暖tag

☞俩人白天是政敌晚上是秘密情人

☞暗示有真情

☞其实可能是史向人物

☞非常短小,1k+



他们结束了一场床事。在简单的处理之后,汉密尔顿躺在床上,看着杰斐逊换上睡衣和睡袍,在地上走来走去,一排排地浏览着他的书架上的书。

烛光很柔和,夜晚寂静无声,杰斐逊的脚步缓慢而轻柔。汉密尔顿忍不住凝视着对方被睡袍包裹的颀长身体,他的凌乱的、甚至都没有简单扎一下的披散在肩头的红棕色长发,他摇曳的袍角下露出的一截睡裤的边缘。一种含蓄矜持,却又曼丽懒倦的,欲盖弥彰的,南方风情。

“汉密尔顿。”他唤道。

汉密尔顿以哼声回应。

为什么不叫我亚历山大呢?用你那种慵懒又美丽的口音唤我的教名?

杰斐逊却不继续,而是细细地将一架子书全都浏览过一遍,才慢慢开口。“你有没有想过除了政客之外的其他生活?”

“没有。”

或许去蒙蒂塞洛应聘一个可以与它的主人做爱的职位。

杰斐逊的肩膀失望地垮下来。“我本就不应该期待更多。”

“你只是在做梦。”汉密尔顿不留情面地说道。

“的确。”杰斐逊道。汉密尔顿仍旧只能看到他的背影。“做一个弗吉尼亚农民的梦。”

“别跟我讲你那些退休归隐的鬼话,我在内阁里不相信,在报纸上不相信,在床上也不相信。”

“我不在乎。”他慢慢地走着,衣角翕动,仍旧不愿意向汉密尔顿露出正脸。半晌,他叹了口气,“我只是以为能期待到什么。”

“是什么,”汉密尔顿用一种引诱的口气道,“你可以过来和我讲讲,托马斯——”

“杰斐逊。”对方纠正道。

“——你可以讲讲。”汉密尔顿没有理睬他。

杰斐逊终于愿意转身面对他了。袍角随着他的动作慢半拍地划出一个半圆,这让汉密尔顿的呼吸一滞。“如果我们没有参政,如果我只是留在蒙蒂塞洛,当我的农场主,那么你会在哪里?”

汉密尔顿耸耸肩。“我不知道。”他说。“不是在加勒比海,我希望。”

杰斐逊的嘴角翘起一个弧度。他似乎被汉密尔顿逗笑了,但是仍旧没有开口。他像是以一种孩童般的天真和期望,汉密尔顿不确定地想,在等待着他的答案。

“我可能会去蒙蒂塞洛。”汉密尔顿终于说。

“去干什么?”杰斐逊看上去有些意外,“去骂我?去杀了我?”

“去亲吻你,去把你压倒在床上。”

杰斐逊愣了片刻,露出一抹笑来,带着些许无奈,“浑话。”他点评道,随即迈步向一边的书桌走去。袍角飞舞,晃动朦胧的烛光。

“我们可能会成为朋友。”汉密尔顿突然说。这句话让杰斐逊停在了半路上。“那是你希望的吗?”

杰斐逊没有回答,只是注视着汉密尔顿,眼眸中烛火跳动。汉密尔顿也直视了回去。他们盯着彼此,而空气中弥漫的光影和暗香满不在乎地继续荡漾着。

“不早了。”半晌,杰斐逊一偏头,眼眸和面孔都溶于黑暗之中,汉密尔顿什么也看不到了。“我该离开了。”

他心里升起一阵烦躁。“留下来。”汉密尔顿道,用一种不容置疑的语气,眼神追逐着杰斐逊的袍角。“留下来过夜。”

杰斐逊停在他的床边,汉密尔顿看不到他的眼神。“这很危险。”他警告道。

“Nobody needs to know.”

这是诱惑。杰斐逊深知这是诱惑。晃动的烛火、氤氲的香气是诱惑,汉密尔顿敞开的衣领,沾染了情欲的蓝紫色眼眸,他的手掌,他的皮肤,他的身体,每一个秘会的夜晚,每一次喘息的交缠,这一切都是诱惑。他能对抗这种诱惑吗?

他会让君主制的卫道者用利刃污染共和的净土吗?

而且,汉密尔顿能拒绝他吗?


评论(6)

热度(19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